当前位置: 首页

黑龙江神志医院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1  内容来源: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基本情况:

医院名称:黑龙江神志医院

所在地区:哈市香坊区横道街153号

医院等级:

是否医保:医保

简介:

黑龙江省精神心理卫生研究中心是我省唯一的一所省级精神心理疾病研究中心,承担着全省心理、精神、神经疾病的医疗科研工作。黑龙江神志医院是黑龙江首家中医治疗精神、神经、心理疾病的大型医院,采用纯中药内服外贴疗法高效治疗精神疾病。

我院拥有一批博士,硕士等专家教授组成强有力的科研医疗专业队伍,承担着国家及省级科研课题,许多科研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及其它奖项,硕果累累。在医疗上对中医精神病(急慢性精神分裂症、失眠症、抑郁症等)等病症疗效独特。

我院设有心理咨询科室,并且开设了一百余间宽敞、舒适、温馨的开放式病房,医院按星级标准建设,内有空调、24小时热水、电视、宽带、活动室等设施,外紧邻香坊公园,为广大患者提供舒适、方便的就医治疗环境,是最新管理模式与现代化医疗技术为核心的医疗机构。并投巨资从美国、日本、德国、法国等国家引进一大批高科技领先医疗设备。我院一切以领先科技为主导,以诚信、文明、优质服务为第一,实施全程陪护的人性化服务,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