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延边朝医医院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9  内容来源: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基本情况:

医院名称:延边朝医医院

所在地区: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692号

医院等级:

是否医保:医保

简介:

延边朝医医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民族医药研究所)隶属于延边州卫生局,是全国唯一集科研、医疗、教学、保健、预防为一体的专门从事朝医药工作的全民事业单位,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州、市、新农合),全国民族医药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十所重点民族医医院建设单位之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

脑病科拥有CT、脑彩超、动脉硬化检查仪、吞咽治疗仪、电动直立床等诊疗设备。脑病科采用朝医体质治疗法及西医疗法相结合方法治疗急慢性脑病,取得了良好疗效。

脑病科目前拥有州内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康复治疗室,病床40张,设有近500平方米的康复治疗室和中(朝)医理疗室(包括针灸、推拿及朝药泡洗、熏蒸),可以为患者提供完善的康复治疗。通过运动疗法、作业疗法和理疗可以使脑卒中、脑外伤、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帕金森氏病、小儿脑瘫,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痛、脊柱侧弯、骨折、肌腱和关节损伤、运动创伤、风湿和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置换术后等疾病引起的功能障碍得到良好的康复。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