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名誉主席邓良月到国臻堂指导工作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21-03-03  内容来源:中国网

2月28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名誉主席邓良月莅临国臻堂中医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国臻堂董事长吴帅清、北京葆春参芪沙棘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出席,并就如何发展特色中医药产业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邓良月右二、吴帅清左一、刘宏伟左二)

吴帅清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前景,国臻堂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实体连锁经营的多元化发展模式,秉承“国利民福,臻于至善”的企业精髓,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医养结合”的先进理念,提出“健康中国、百岁计划”并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汇聚了传统中医学术泰斗、科研教授、临床专家、中药生物科技研发等全方位专家团队。

邓良月表示要坚持贯彻“承古纳今,厚德为民”的核心发展理念,传承中医药文化,建设健康中国是每一个中医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对国臻堂扎实的中医药研发,精益求精的技术,严格高效的管理,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表示肯定。

会上,国臻堂邀请邓良月任公司医学总顾问,双方将在未来展开一系列学术交流和研发合作,并与国臻堂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