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迪拜分院揭牌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05  内容来源:华声在线

推动中医药国际传播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迪拜分院揭牌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王水波 谢海波 记者 段涵敏)记者今天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该院迪拜分院于当地时间4月29日正式揭牌,将有力地推动中医药的国际传播与发展。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新宇表示,迪拜分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坚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产物,将突出中医药办院理念,运用现代科技检测手段诊察病情,采用中医传统中药、针灸、按摩等方法治疗病人,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制定中医海外医疗的国际标准,为迪拜人民和在迪拜工作生活的华侨华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给迪拜分院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持,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所有院内报名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中西医业务能力和专业英语的培训。目前,该院第一批外派至迪拜分院的医务人员已经取得阿联酋当地卫生部门及迪拜卫生部门的行医执照。

责任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