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患者病情恶化不可逆 需改善人体微循环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08  内容来源:中国网

4月份的到来,又到“痛风”高发季节。为解决上亿患者痛苦,保障踏春安全,中国水药集团清明节日期间不放假,加班作业保质保量扩大生产,让肢体康复液“痛风”产品飞向全国各地。

痛风是一种富贵病,古时候只有达官贵人才会得。古今中外很多名人都曾经被痛风折磨过。比如,白居易、忽必烈、达尔文、牛顿……如今,贵州的水族民族品牌外用产品“肢体康复液”,被誉为痛风的“克星”。

痛风是尿酸产生过多或尿酸排泄障碍导致血尿酸升高,进一步产生尿酸盐结晶沉积在关节中引起反复疼痛的炎症性疾病。其发病的根本原因是血液中尿酸含量过高。一旦痛风发作一次,将会持续发作;有的会持续很多年,特别是半夜发作,疼痛难忍。

中国水药集团、贵州水族哈睢医药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专家认为:世界公认的人体微循环血管在血液循环中担负着运输血细胞、营养物质以及调节体温的功能。痛风深层次的原因与人体微循环障碍也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如果微循环内的血小板、白细胞或纤维蛋白相互粘集形成微血栓,随着血液流向全身,或沉积在血管内膜上,当栓子导致局部血流障碍后就会引起一系列症状。贵州的水族民族品牌外用产品“肢体康复液”对改善人体微循环有很大程度的帮助。这个发现,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肢体康复液”只是对痛风部位外喷,并施行有效推拿、轻轻按摩半小时,便可改善痛风肿疼的症状,缓解痛风不能站、不能走的情况。多数的痛风人群反馈,提前外喷预防,比发作后使用更理想。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最美的季节,“双生花”也要将美献给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人们。痛风患者尿酸降低到正常值范围,才可以继续享受“口福”。不过,提前用“肢体康复液”外喷预防,节量食用海鲜、酒类,才是健康之本。


责任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