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老中医》再度走红 她59岁单身延续精彩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26  内容来源:手机中国网

娱乐圈里的老戏骨,其实指的就是那些在娱乐圈里边非常有演技的人,他们的演技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而且正是因为他们的演技,才成就了那么多经典电影当中的经典人物。这些完成经典作品的的表演者就被观众们尊敬地称为是艺术家,说白了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老戏骨。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老戏骨,就是丁嘉丽。

今年的开年的大剧里面,央视的《老中医》可谓是一匹黑马,杀出了重围,播出之际收获了观众们如潮的好评。这部戏无论是从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无可挑剔,除了陈宝国父子和许晴以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冯远征与丁嘉丽饰演的这对夫妻了,让观众们哭笑不得。尤其是最新的剧情里面,丁嘉丽手拿大葱,在地上撒泼,演技实在是好,看了无一不称赞。

可能直说名字,大家还没什么印象,但只要一看到丁嘉丽的脸,观众们就能一下子认识。59年出生的丁嘉丽,毕业于上戏,如今六十岁,在演艺圈破爬滚打了三十余年,出道多年获奖无数。丁嘉丽的童年生活还是很让人同情的,刚生下来没多久,就因为自己的体弱而被父母抛弃,后来被领养。

但是童年的不幸,并没有让丁嘉丽对生活失去希望,毕业后的丁嘉丽在86年首次参演电影,就拿下了金鸡女配奖,这对于她这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是一份对于演技莫大的认可了。今年60岁的丁嘉丽,从艺已有三十多年的时间,虽然出演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拿到的奖项却不少。而在这次《老中医》中,冯远征和丁嘉丽都是圈内出名的资深实力派演员,在播出的剧集中,丁嘉丽出现的两次都是十分的有意思,除了收获满满的表情包之外,更是被赞演技炸裂,非常让人佩服。冯远征和丁嘉丽的这段互动看着很是搞笑,你一言我一句就像说相声一样。

丁嘉丽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影视作品,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一名演员。可是丁嘉丽的感情生活却只能用命运多舛来形容了。丁嘉丽共拥有两段婚姻,但是最后都以离婚告终。1986年,丁嘉丽与第一任老公胡广川结婚,隔年女儿满月两人离婚;1990年,丁嘉丽二婚与一位大学讲师结婚,同样婚姻只维持到隔年儿子出生满月,丁嘉丽第二段婚姻也结束了。丁嘉丽两次离婚都是在生下孩子满月之后,后来在1999年她认识了孙红雷,这是最早最出名的一对姐弟恋,但是在2002年丁嘉丽孙红雷两人分手,最终还是曲终人散各奔东西。

时隔对年,一切恩怨已随风飘散,已经五六年没有影视作品的丁嘉丽,再次回归电视圈,演技没有生疏,反而多了份对生活细腻的沉淀。和冯远征的夫妻对手戏,也拿捏自如。无论以前经历了怎么样的坎坷,但都已经过去,现在她的生活过的也算惬意,这样远离娱乐圈的生活也让人羡慕的。希望以后的丁嘉丽能够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