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主题党日 北京孙桂芝基金会开展义诊活动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07  内容来源:中国网



三月五日学雷锋日,下午2点至4点,在西单明珠大厦东门外,由西长安街道党委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红红火火地展开。醒目的横幅映入眼帘,一长排服务台前聚集着十多家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白衣天使义诊台前尤为夺人耳目。据悉,他们是孙桂芝中医肿瘤研究所和孙桂芝公益基金会的义诊团队。

孙桂芝教授是我国中医界著名的肿瘤专家,是首都国医名师。孙桂芝从医50余年,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始终不渝地践行着雷锋精神,为中医事业的发展和传承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她老人家是雷锋的典范,是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

北京孙桂芝中医肿瘤研究所派出了孙桂芝教授的优秀弟子博士后老党员王振华主任亲临现场,前来义诊。现场,志愿者有抄方的、有量血压的,有回答问题,有宣传介绍的,他们个个真诚,热情洋溢,他们之中有佩戴鲜红党徽的老党员,有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这些志愿服务者们的身上都统一佩戴着孙桂芝公益基金会的会徽。这枚会徽代表着研究所和公益基金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和服务社会的宗旨。他们的身影无数次出现在公益活动现场,这支志愿者队伍再把学雷锋行动作为事业潜移默化地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志愿者告诉记者,孙桂芝教授就是他们身边活着的雷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雷锋日”的内涵。宣传了为群众服务的精神,更弘扬了雷锋精神、学雷锋、树新风、促团结、保安定的正能量理念。

据了解,此次学雷锋党日活动有特色、合民意,得到广大居民和职工的点赞。十多个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团队构建了北京春天美丽的画卷,似娇艳的迎春花绽放在长安街旁,似亭亭玉立的玉兰吐露芬芳给人们带来春天美好的气息。学雷锋党日活动又为长安街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