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视频征集开始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28  内容来源:中国网

为推进中医药产学研协同发展,中华中医药学会与中医在线将联合主办“2019第三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并定于北京时间 2019年 2月 3日晚 20:00~24:00在中医在线平台直播,借助互联网铸造全球中医新春盛会。


本次中医春晚将为国内外中医产学研机构、海外中医中心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中医在线特向全球各相关中医药产学研机构征集中医春晚团拜视频内容。


视频征集以“推进中医药产学研一体化”为主题,通过团拜、寄语、故事讲述三种形式。


视频征集内容分为以下几种:


单位风采:对单位所属的建筑、历史、文化等进行视频、音频、文字等展示,直观体现单位风采。


集体团拜:组织本单位职工集体参加活动,以本单位特色建筑为背景,集体向全球中医药同仁送上新春祝福。


单位领导:由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讲述在产学研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色,对于本单位进行宣传,结合建国70周年,展望未来发展目标。


领军人物:由国医大师、岐黄学者、全国名中医等知名专家讲述“我与中医药”相关故事,回 顾历史、继往开来,向广大中医药同仁传递文化自信。


海外机构:展现机构所在国家的风土人情,讲述中医药在海外发展的良好趋势,中 医药为当地人民带来健康的故事,以及外国人讲述学习中医的经历、对中医药的认识及对中华文化兴趣的故事等。


视频要求如下:




1.原则上团体视频人数不少于10人 ,每个单位个人代表不超过 3人,总视频时长10分钟以内;




2.团体录制视频最好能看到单位标牌或者拉红幅;




3.团体需提供团体信息、荣誉等文字说明;个人附上个人信息、荣誉等文字说明。




4.视频格式:格式不限,推荐格式为 mp4,推荐分辨率1080P;手机拍摄也可,尽量使用三脚架,使画面不晃动。




5.不具各拍摄条件的单位可申请由中医在线拍摄团队协助进行视频拍摄。




6.第一批征集时间截至北京时间 2019年 1月13日晚23:59前。第二批征集时间截至北京时间 2019年 1月27日晚 23∶59前 。


7.统一投稿至:中医在线邮箱zhongyichunwan@qq.com



责任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