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国中医药中心(塞纳)揭牌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8-11-30  内容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法国中医药中心(塞纳)在法国塞纳市中心医院揭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与法国塞纳市市长弗朗西共同出席仪式。

马建中指出,该中心的建立标志着又一家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中医药中心落户法国,将搭建中法两国间医学交流的学术平台,促进中医药与欧洲现代医学的深入融合;搭建中法两国间医学人才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中法两国医务人员密切交流、紧密合作,互学共鉴;搭建中法两国间文化交流的沟通平台,助力中法两国人民民心相通,通过中医药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中心由世界中联、法国KNP投资管理公司及塞纳市中心医院等机构共同组织筹建,受到中国驻法大使馆、法国塞纳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于今年5月启动建设,引入中医智能诊断治疗体系,开展了多次义诊与文化活动。(施忠)

责任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