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疗产业迎来发展新契机 为中医药领域带来变革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7-10-30  内容来源: 中国网

 

10月28日上午,首个专注于茶疗养生技术研究和创新并重的全国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北京万寿宾馆成立,主题为“中国梦•大趋势,茶疗梦•大健康”。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石军、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王彤、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周邦勇、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贺振泉、正气堂杨汤群董事长等嘉宾出席大会。大批行业内媒体现场见证了联盟的成立。

据了解,中国茶疗养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目标是:弘扬中医文化,推广茶疗养生,促进人类健康,提升中国茶疗养生产业整体市场形象。凝聚了一批以茶疗养生领域为主导的各类专家,未来将建设高水平的专家委员会专家智库,合力打造“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良性发展生态平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茶产业搭上中医药大健康的快车道,为中医药茶产业大市场带来了颠覆式的改变,为茶文化注入了治疗和保健并重的新活力。

责任编辑: 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