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中医中药产业 领航第三方营销新纪元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11  内容来源: 中国网

  9月10日,荟生•君爱•维首领航第三方营销新纪元峰会在北京拉菲特城堡酒店举行,荟生健康产业董事长袁媛女士,荟生君爱事业部创始人李士发,中国发展研究院创始院长章琦,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牟善荣、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小忠,建设创新型国家推进委员会副主席刘新华,北京王家太医院院长陈学忠、维首智能创始人及执行人、欧源股份董事长黄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会会员程千雨,以及谭大君、郑翱等中策委员出席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创业伙伴及十余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荟生•君爱•维首领航第三方营销新纪元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由荟生健康产业携手君爱事业部及维首网络科技共同发起的“荟爱君生”大健康产业第三方营销平台正式上线。据了解,该平台创办的宗旨是“传递大爱境界、熔铸幸福”。“荟爱”同“绘爱”,寓意“共同绘制爱的画卷”;“君生”寓意“与君相伴、共度此生”。象征企业的融合、家庭的融合、社会的融合,共同铸就幸福。
 
与会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正式启动“荟爱君生”平台
 
  荟生健康产业董事长袁媛女士出席峰会并致辞,她在致辞中详尽回顾了平台的缘起,荟生的产业是有机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根据《2017中国心脑血管病报告》,心脑血管疾病依然在我国城乡居民死亡原因中占据首位,荟生将近20年的创业,已经建成有机芦荟、有机凤梨、有机仙人掌、有机糯米的基地,这些产品极好的解决了人体的排毒、修复、免疫调节和延缓衰老。随着社会发展,荟生还全面引进了五行肽,全面进入肝脑脾肺肾,起到远离疾病远离医院的健康辅助作用。袁媛表示,在社会健康的推广过程中,荟生越来越深刻的认识到“最好的药房就是我们的厨房”,这是荟生从事健康产业这么多年,从种植加工到高科技的提取,踏踏实实的在走这样的路,在推广荟生的使命当中,荟萃自然精华,建设健康富有之家。
 
荟生健康产业董事长袁媛女士现场致辞
 
  袁媛在致辞中还对以李士发为首的团队表示了肯定,高度评价他们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她认为这个团队以创新精神为核心,具备独特的凝聚力和市场复制能力和实践力。她相信,李士发的团队一定会带领所有荟生君爱的同仁,在践行 “创建和谐健康幸福家园”的价值观的过程中,给全体同仁带来美好的前程。
 
  荟生君爱事业部创始人李士发随后致辞,李士发指出,爱需要每个人去传承、去感召,这种力量是无穷无尽的,能够给更多人带来崭新的生活,每个人都应该是爱的传递者,这份爱能传递到更多的家庭才能让社会更美丽更和谐。正因如此,他希望将“荟爱君生”打造成一个“大爱无疆,永传真爱”的平台,在这样的平台上,君爱事业部有三个愿景:一要打造一个被需求、被拥有的平台;第二要打造一个诚信强大的系统工程;第三要让本次峰会的主题“领航第三方营销新纪元”成为未来行业中的引领者。“荟爱君生”平扬帆启航,在这个过程中凝聚了众多的有为之士和业界精英,在接下来的战役中大家将一同战斗,力争让“荟爱君生”平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荟生君爱事业部创始人李士发现场致辞
 
  据了解,荟生一直专注于提升人们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的大健康产业,从国内第一家GMP认证的芦荟专业生产线开始,形成了以高效有机农业、养生、旅游度假、健康管理服务三大板块为核心竞争力的生产集群。携手旗下君爱事业部致力于传播中医药文化与人类健康,只做人类千年古方的传承者、守护中医药的志愿者。服务于社会与家庭,致力于构建和谐家庭,帮助夫妻幸福,向财富致敬。
 
建设创新型国家推进委员会副主席刘新华出席峰会
 
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出席峰会
 
  仪式现场,还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纷纷认同此次盛会对中医的推动作用。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荟生君爱事业部首席战略顾问章琦出席启动仪式,章琦在致辞中介绍了当代中医药面临的紧迫问题。他认为,海南的芦荟也是中医药现代化的一种技术,他的根源来源于中医药,这是一种局部的生物药进行提炼加工的,“荟爱君生”所做的也是中医药,实际上“荟爱君生”真正要从事的是一场中医药复兴之战。章琦高度肯定了“荟爱君生”在中医药复兴过程中的重大意义,“荟爱君生”遇到了一个幸福的时代、伟大的时代,可以用心、用经验去捍卫中医中药,将中医中药发扬光大,用专业技术和销售能力,使中医药植物药,从中国走向世界。他希望“荟爱君生”能够劈波斩浪,胜利扬帆起航、冲破千层浪、冲破千难万险,驶向太平洋的彼岸。

 
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荟生君爱事业部首席战略顾问章琦致辞
 

  著名商业模式专家、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荟生君爱战略顾问刘小忠现场分享了“DT时代”崭新的营销模式。刘小忠认为,企业的竞争是商业模式与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能解决同行业痛苦、推出让对方无法拒绝的商业模式,那才是最棒的商业模式。
 
  刘小忠表示,2016年中医药迎来了春天,在国家出台法律和政策的情况下,需要更多的人去践行它,去推广它,“荟爱君生”承担了这样的使命责任。荟生健康产业、君爱事业部、维首网络强强联手,形成了一个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也就是“资源+资本,产融结合”的一个整体的第三方营销商业模式体系。刘小忠以龟兔赛跑为例,生动形象的方式,介绍了DT时代“多赢与双赢”、“整合与被整合”的商业运作模式。第三方营销的主题就是通过如何转型升级,拿自己最亮的优势去弥补别人的缺失,形成一个完美的组合。在随后的事业分享环节,“荟爱君生”平台的创客伙伴谭大军、郑翱以亲身体验,分享了“荟爱君生”平台给自己事业和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著名商业模式专家、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荟生君爱战略顾问刘小忠致辞
 

  维首智能创始人及执行人、欧源股份董事长黄河现场介绍了荟生、君爱、维首三方合作的缘起,他表示,荟生是一个全国最先进、一个农业非常有前景的成长中的公司,君爱是个营销公司,君爱和荟生达成的这个事业部的架构,也就确定了营销+实体相结合的实体诞生了,而维首是互联网+智慧社,互联网+人工智能。这样三个本来不搭边的公司,合成了一个产融结合的平台,一个创业的平台,一个投资平台,一个社区经营的平台。一个第三方营销的理念就这样诞生了。他表示,荟生产业园经历了20年的打拼,“荟爱君生”平台的成立,意味着荟生20年的努力为创业伙伴做了20年的铺垫。“荟爱君生”平台将不断的创造氛围创造环境,让大家跟着环境跟着氛围不断成长。
 

维首智能创始人及执行人、欧源股份董事长黄河致辞
 

  峰会以热情激昂的水鼓表演开场,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著名歌手乔鹏飞、张楠联袂献唱《家和万事兴》,呼应“荟生君爱”平台“传递大爱境界、熔铸幸福”的宗旨,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长春分院院长盖洪才在歌声中演绎了精彩的书法艺术。峰会在歌曲《相信自己》激昂奋进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著名歌手乔鹏飞、张楠联袂献唱《家和万事兴》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长春分院院长盖洪才书写“家和万事兴”并赠送给“荟爱君生”

 

峰会在歌曲《相信自己》激昂奋进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峰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