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云海亮相“商洽会”中医药馆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7-06-26  内容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盘龙云海亮相“商洽会”中医药馆 展出四大系列产品)

盘龙云海亮相2017商洽会

  盘龙云海亮相2017商洽会

中新网6月26日电 日前,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商洽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作为中国排毒养生产业企业、云南生物医药产业的代表之一的盘龙云海药业受邀参会,为参展客商带来全新的中医药排毒养生体验。以传承1700年的中医名方——排毒养颜胶囊为首的“排毒养生”系列、以三七为代表的“血液健康养生”系列、以灵丹草颗粒为主打的“天然植物药养生”系列,以及“內调外养护肤”四大系列产品,向国际友人和嘉宾展示了中国中医药排毒养生企业的实力与魅力。

盘龙云海凭借“中国中医药排毒养生”专业的前沿理念、特色化产品、差异化卖点、道地药材和卓越品质加上给力的加盟政策、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丰富多元的产品链、优而精的团队建设,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零距离沟通亲身体验和咨询洽谈。

国际友人参观盘龙云海展馆

  国际友人参观盘龙云海展馆

据悉,在国家大力发展“走出去”战略之际,盘龙云海将紧紧抓住本次商洽会的契机,向南亚东南亚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中医药养生文化,将中国中医药带到世界舞台。2017商洽会共设17个展馆、8000个标准展位,总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东亚东南亚沿线3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此次,盘龙云海的展位设计、陈列构思精巧都彰显着“中国中医药排毒养生”企业风采让人眼前一亮,为商洽会增添了“中国色彩”。

盘龙云海表示,未来将继续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紧紧围绕“中国中医药排毒养生”的专业核心理念延伸品牌路径,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努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中医药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