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崇敬宪法 切实履职尽责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5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记者黄 蓓)1月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组织2016年下半年以来新任命的9名机关司级和直属单位局管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强监誓。王国强强调,要衷心崇敬宪法,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履职尽责。

仪式上,新任命的9名干部面向国旗国徽庄严宣誓,王国强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他指出,一是要衷心崇敬宪法,增强法治观念。要发自内心崇敬宪法,认真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坚决捍卫宪法,让宪法真正成为塑造观念和行为的自觉遵循。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职尽责。每一名国家工作人员,务必要把宪法作为根本的活动准则,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尊严。坚持立法先行,大力推进国家局相关法律制修订工作,不断建立健全覆盖全行业的法律法规体系。要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规划、政策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切实增强行业治理能力,提高服务行业发展的水平和成效。四是要坚持廉洁奉公,主动接受监督。一定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遵循宪法确立的原则和要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恪尽职守,保持警醒,坚决不触碰法律的底线,不逾越法律的红线。

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主持宣誓仪式,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局管干部和服务中心中层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