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呼唤用中医理念健康消毒的理想终得完美回应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0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家庭必备产品,每一件都带有浓郁的时代特征。

上世纪六十年代流行的“三大件”是:自行车、手表、缝纫机,当时买这三大件花费不菲,很不简单。七八十年代的“三大件”是:彩电、冰箱、洗衣机,那时只有少数先富起来的人才可能拥有。九十年代初“三大件”为:空调、摩托车、电脑,那可是比较冒尖的新潮一族才有的。

到了新世纪,随着各类物资的极大丰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不存在很明确的“三大件”概念了。新世纪的人们追求更多的是越来越舒适的生活环境,人们开始享受旅游,渴望接近自然,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如果说有什么是现代家庭所必需的,那么这样东西必然是能够带来健康的神器!

家庭是温馨的、舒适的,然而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难免会遭遇一些不便。研究表明,对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影响最大的是生活环境和传染疾病。生活环境表现为房间内很容易滋生病毒和细菌,危害人体健康;传染疾病在一个家庭里表现更多的是皮肤病和流感病,病毒通过人体接触和空气流通进行传播,往往只要有一位家庭成员得了感冒,其他成员都不能幸免,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生活环境是可以改变的,养成良好的习惯、定期打扫房间卫生、保持干净清洁的居住环境会给人带来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健康。

然而传染疾病的预防却非易事。古往今来,人们极尽所能、试图通过各种方法来预防传染病的传播,比如高温消毒法(煮沸消毒)、干热消毒法(焚烧处理)、日光消毒法(阳光下暴晒)、居室空气清洁法(通风)、化学消毒法(喷洒化学消毒水)等,然而,这些方法要么是效果差强人意,要么是功效不能持久,更有甚者还会造成毒性残留。

所有家庭都呼唤着一款既安全又多效的家庭消毒产品问世,直到 “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出现,所有呼唤终于得到完美回应。

“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由具有极强清热解毒、消炎抗菌作用的荆芥、沙参、金银花、防风等十四味中草药成分复合提取而成。采用喷洒的方式,它可以充分杀灭暴露在外的细菌,并且阻断细菌的呼吸链,断绝细菌生长所需能量来源,抑制细菌的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通过协同消毒作用抑制细菌的脂氧酶和环氧酶的活性,使细菌生长、繁殖、代谢通过生物氧化作用而取得的所需要能量被破坏,细菌基本的生命活动停止,达到高达99.99%的杀菌作用。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发布的检测报告显示,这款产品针对皮肤表面消毒1分钟杀灭>1.00,军事医学科学院出具的对皮肤无刺激性、无毒性的检验报告,又为它的安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作用于皮肤表面,可以有效对抗大部分皮肤传染疾病细菌、病毒,抑制大部分皮肤疾病的发作与传播。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国家流感中心、医学科学院试验动物研究院等几家权威的研究机构发布的检测报告证明,“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在一分钟内对几大常见的流感病毒的杀灭率高达99.99%!并且高效、安全无毒,无二次污染,为家庭的消毒与清洁提供了极大安全保障和便利便捷。

目前,君爱(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成为“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居家护理系列全球直销独家运营商。居家护理系列的“君爱洁”居家护理套装正由君爱(中国)的创客精英销售团队进行全球推广和运营,势必为全球广大家庭带去健康呵护。

这是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结果,是新时代家庭对健康呼唤的必然!

君爱(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女性健康关怀、居家护理两大系列)

全球直销独家运营商授牌现场

图为著名学者、中医药战略专家、被誉为“中医药守护人”的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先生

为君爱(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守护中医药志愿者联盟”旗帜现场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