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校园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20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北京普瑞华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树春向“中医中药校园行”活动组委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天惊”牌纯中药消毒液。
 

为了让青少年了解中医药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从了解中医到认识中医、感受中医,能在未来投身中医药事业发展。1月18日,“中医中药校园行”发起单位签约仪式暨“天惊”牌纯中草药消毒液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

发布会上,北京普瑞华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树春代表协办方致辞,并率先向“中医中药校园行”活动组委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天惊”牌纯中药消毒液。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中医战略家章琦在会上解答了为何无偿代言“天惊”消毒液。

发布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发展研究院与关工委健体中心签署了“中医中药校园行”项目合作协议,北京普瑞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君爱(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尚善鑫荣策划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普瑞华康董事长谢树春为君爱(中国)正式成为“天惊”纯中草药消毒液女性健康关怀、居家护理两大系列直销领域独家运营商授牌。中医药战略专家、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向君爱(中国)全球总裁李士发授予“守护中医药志愿者联盟”的旗帜。

据悉,“中医中药校园行”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发展研究院中医药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旨在全国范围内的中学、小学、幼儿园及部分高中、大学举办有关中医中药公益科普活动,以详实的中医药科普宣传和趣味性的体验活动,集中展示中医药的神奇魅力,吸引更多儿童从小了解中医药,为中医药的传承发展打下优良基础。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