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海外达人体验活动启动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08  内容来源: 北京市旅游委

12月1日上午,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携程旅行网协办的海外达人体验中医药健康旅游活动,在昌平天养健康谷举行了启动仪式。北京市旅游委曹鹏程副主任出席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曹鹏程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中医药健康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业态,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不仅国人喜欢,在绿色、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已然成为流行趋势的当下,外国友人对神秘而迷人的中医药文化也越来越关注。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是北京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之一,对丰富北京高端旅游业态,整合旅游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具有深远影响。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资源丰富、产品多样,汇集了诸多名院、名科、名医,具有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得天独厚的条件,能够满足国内外旅游者和患者的不同层面的需求。“旅游+中医”正是北京着力打造的一张旅游新名片,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今年北京中医药健康养生体验类产品,在原来的基础上整合设计了30条线路和10件旅游单品,正在向国内外市场进行持续推广销售;中医国际医疗旅游产品,我们和市中医局一道推出了31个中医特色病种国际医疗服务包,吸引海外患者来北京就医和旅游。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