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纽约首开分店 盼引爆北美中医潮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8  内容来源: 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同仁堂纽约首开分店,盼引爆北美中医潮。(美国《世界日报》/高梦梓

北京同仁堂纽约首开分店,盼引爆北美中医潮。(美国《世界日报》/高梦梓 摄)

  丁永玲介绍北京同仁堂纽约门店。(美国《世界日报》/高梦梓摄)

中国侨网9月2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拥有300多年历史的中国老字号——北京同仁堂,26日正式登陆北美,首站在曼哈顿与法拉盛开张两家分店。

据介绍,分店将为纽约民众提供六味地黄丸等华裔熟悉的中成药,更期盼藉此窗口让非华裔更了解中国中医药文化。

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玲表示,除了在纽约的两家分店,同仁堂本周还将在洛杉矶、旧金山以及加拿大温哥华开设门店、文化展示中心和家医疗中心,并举办义诊、巡诊和健康讲座。同时,近期还将与纽约大学、洛杉矶医疗中心等机构进行合作项目,期盼引爆北美中医潮。(高梦梓)

责任编辑: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