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也好西医也罢,这10种食物他们从不吃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7  内容来源: 大众养生网

因为苹果树单个嫁接,因此每颗苹果都有独特的味道。正因为如此,苹果的抗害虫能力不强,因此经常需要喷洒农药,苹果又是所有水果中最容易吸取农药的。

5.玉米饲养的牛肉

牛天生是食草动物,但是为了使牛长的更快,现在的农民以玉米或大豆作为牛的饲料。农民赚了更多的钱,但是我们得到的营养却更少了。研究发现,食草牛肉富含β-胡萝卜素、维他命E、欧米茄3脂肪酸、共轭亚油酸、钙、镁、钾,少量引起炎症的欧米茄6脂肪酸和引起心脏病的饱和脂肪。

6.非有机土豆

根菜类蔬菜会吸收土壤中的除草剂、杀虫剂和杀菌剂。而作为日常主食的土豆,在生长期农民会喷上除草剂以防止刨土豆的时候有多余的蔓生植物。之后,土豆又会经过处理以防止发芽,多吃蔬菜类食物有助于减肥。

责任编辑: 李哲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