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5年度中医药科技成果奖揭晓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3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记者董存良)近日,重庆市2015年度中医药科技成果奖揭晓,15项中医药科技成果上榜。

重庆市卫计委根据《重庆市卫生局中医药科技奖励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组织专家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出中医药科技成果奖励项目15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2项。

由重庆市中医院完成的“中药结肠透析治疗慢性肾衰竭高磷血症的临床观察”、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与北碚区中医院和綦江区中医院联合完成的“颈性眩晕中医治疗康复一体化方案及推广应用研究”、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联合完成的“芩术四物汤治疗原发性痛经药效物质基础及临床疗效研究”获得二等奖;重庆市中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联合完成的“运用脏腑辨证理论调查分析重庆市慢性乙性肝炎病毒携带HBV-DNA阳性人群”等12项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