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护肤才能为颜值加分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6-01-12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颜值一词可谓是相当火,可是颜值再高,皮肤不好也是给整体减分。所以很多人都会为了拥有一个亮丽的皮肤而绞尽脑汁。但是小编在此劝各位,护肤很重要,但是您可别盲目。想美丽,so easy ! 下面分享给您一些小知识。

    首先补水是关键。女人是水做的,这话不假,其实男人也是一样,皮肤必须有水的滋养,才不会出现各种问题。

    我们通常会选择一些护肤品来补水,可能最常用的就是面膜。但是很多人都忽略,其实补水保湿可谓是连体婴,少了任何一个都不行。而高端的护肤品在研发时,是必定要考虑补水和保湿两个性能的。

    我们要知道,只有精华类的产品一般才能达到极深度补水,而且可长达6小时以上,但由于它渗透很深,所以,表面皮肤如没有锁水的,仍会觉得干。能补水还能锁水的才是需要我们在纷繁的产品中挑选的优质产品。

    其次皮肤的生长,修复和营养都离不开胶原蛋白。长期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防止肌肤皱纹,使肌肤维持光滑、有弹力,滋养肌肤;有效抗老化、防皱纹、美容养颜。

    但是胶原蛋白属于大分子蛋白质, 连皮肤的表皮层都很难通过, 更别说到达真皮层,所以说涂抹胶原蛋白保养品很难直接补充真皮层中流失的胶原蛋白 。而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含量减少恰恰是皱纹出现的主因之一。因为表皮和真皮之间有一种物质叫金属蛋白酶,一般即使你把富含胶原蛋白的化妆品抹在脸上,胶原蛋白也不会直接以自身的形态进入皮肤,它会被金属蛋白酶酶解后,以氨基酸的形态进入皮肤,女人过了25岁以后,金属蛋白酶的分泌速度降低,所以用了再好的化妆品不被酶解,是不被皮肤吸收的。但是不必担心,还有一种酶叫复合蛋白酶,它进入皮肤后会迅速补充金属蛋白酶,彻底解决胶原蛋白吸收难的问题。

    像我们市面上会有72小时锁水的水光针精华液面膜(钰迪嘉美)之类的,同时具备补水锁水并富含复合蛋白酶的产品就是我们要选择的优质产品。了解了护肤知识,护肤不再盲目,让我们理智的为自己的颜值加分。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