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联研讨国医堂馆标准化建设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5-11-10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记者海 霞)10月30日,在世中联国医堂馆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标准审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专家认为,标准要体现中医药行业的特点,体现中医药健康服务的优势,在明确指导思想、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多方面意见建议,加快标准化、规范化的步伐。

会议介绍了世中联开展中医药标准化的有关情况,新成立的世中联国医堂馆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专业技术标准审定委员会学习了《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等政策,围绕国医堂馆的建设标准、人员设备的配备、信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世中联国医堂馆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于今年7月份,吸收了全国各地以及美国等国家的中医药工作者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开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建立国医堂馆与中医药社区服务国际化标准。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