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发展规划发布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5-07-23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7月18日,在第三届岐黄论坛第一分论坛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召开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会上发布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发展规划》(2015-2019年)并提交大会审议,就分会的发展定位、指导思想等做出说明,同时介绍了分会今明两年的工作计划。

《规划》由第四届、第五届养生康复分会的专家共同拟定,意在引领养生康复事业的发展,为提高广大民众的健康水平服务,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规划》明确指出分会未来四年的重点任务,包括大力发展学术与学科、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协助规范养生康复的市场行为等多项内容,尤其注重引导规范中医科普知识宣传的规范化、标准化,希望充分利用“互联网+”理念和物联网技术,发展数字传播、移动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的传播途径,宣传普及养生康复知识和理念。(实习记者栗 征)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