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批杂志虚假违法中医广告发布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8-21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8月1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发布2014年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杂志第二批)监测情况。

2014年7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部分机构在杂志上发布的中医医疗广告情况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到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4条次,其中陕西省2条次,河北省、河南省各1条次。

本次监测的具体结果如下:河北石家庄德济医院在《自助养生》(黑龙江)杂志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河南康复中医院在《夕阳红》(吉林)杂志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陕西西京中医药研究院在《老年世界》(内蒙古)杂志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陕西省西京中医药研究院京华中医医院在《老年世界》(内蒙古)杂志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1条次。

今年3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曝光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杂志第一批)共7条次,涉及山东、河南、广东及陕西部分机构。(实习记者周蔓仪)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