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医药界访京团做客世中联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2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8月8日,香港中医药界访京团来到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北京总部秘书处,双方围绕香港中医师专科培训、职称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世界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会见了40余位香港中医药界代表,简要阐述了世界中联整体业务开展现状,中医药科研成果评价研究、产品化研究及推广应用的途径等情况。

香港注册中医学会会长陈永光介绍,香港中医药界与世界中联的交流合作从未停止过,世界中联在推动中医药海外发展,制定中医药国际标准等方面做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深入交流,举办更多学术活动,推动中医药在香港范围的发展。

香港注册中医学会于2003年成立,由香港中医学会、国际中医中药总会等11个中医团体组成。近年来,该学会先后组团访问了北京、四川、云南、广东等省市,与内地多个中医药学会合作举办学术研讨和探讨合作意向。(记者魏 敏)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