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三大违法生产销售中药典型案件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7-08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山东省食药监局向社会公布了2013年全省十大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件,其中包括三大违法生产中药典型案件:

一是2013年9月,烟台市局会同公安机关查处了邢某某无证生产经营药品案,现场查获中药饮片289个品种1.3万公斤以及生产设备、包装材料、销售印章等。该案已涉嫌犯罪,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二是2013年6月,莱芜市局莱城区分局联合公安机关破获了周某某无证生产经营药品案,现场查获中药饮片100多个品种1434.8公斤,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三是青岛市局查处了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销售假药案,现场查获假药“刺五加脑灵胶囊”16125盒。该公司负责人吴某从河北药贩苏某处购进涉案药品53箱,货值金额6.8万元,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记者田洪顺)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