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网上博览会将举办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内容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为促进中医药国际服务贸易深入开展,加快中医药的国际传播,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日前决定,以“世界中医药网”为平台,在互联网上举办“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网上博览会”,通过权威专家和网友评议,筛选出200个“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精品”,颁发入选证书,并在其网站上免费长期展示、推广。

据了解,网上博览会主题为“展示、推介、传播——让世界发现你”,面向各国(地区)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民族医药的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等单位及个人进行征集。参展内容包括名院名科、名厂名店、特色诊疗技术、医疗器械、中药及保健产品、科技成果及专利产品、国际教育机构与培训项目等,要求突出精品、特色、质量、疗效,体现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

首届网上中医药服务贸易博览会形式新颖、受众面广,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世界中医药网承办,项目经征稿、审核、编辑、制作后将于8月19日正式上线展示。(记者魏 敏)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