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通官方微信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讯 (通讯员赵明 欧阳波)4月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中国中医”正式开通,并推送首期内容。“中国中医”将为全行业传递中医药政策信息,及时图文并茂地报道该局新闻发布会内容,为大众提供中医药就医信息服务,传播中医药科普知识,同时收集社情民意。开通官方微信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推进行动”,并加强与民众沟通交流,及时传播中医药信息,推进中医药文化科普的重要举措。首期推送内容既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近期工作动态,也有国家领导人对中医药评价的历史回顾,同时还有贴心的中医药养生指导内容。发送当天,收到订阅用户的热烈反馈。 “中国中医”微信公众账号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中国中医药报社负责编辑、制作、发布和维护。

广大读者可搜索微信号“satcm01”或搜索公众号“中国中医”进行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

 

责任编辑: 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