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应该注意的负面影响

中国中医zy.china.com.cn  时间: 2014-03-26  内容来源:中国网

    关于减肥这个话题,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相信很多的人都在进行中,但是很多人都选择节食的方法,运动的方法,有的时候给身体会带来很多麻烦造成负面影响,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减肥方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针灸减肥有着很好的减肥功效,但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这需要我们认真的对待。在选择用针灸减肥时,一定要和专业的人士进行沟通,这样才能避免副作用的出现。

    会有酸麻的感觉

    针在体内停留40分钟,众多穴位在针的刺激下,经络便活跃起来,加速了血液循环,同时释放出体内的热量,达到减肥目的。

    在操作正常的情况下,治疗者会有一点点酸、胀、麻的感觉,不过针灸一完毕,这种感觉就会马上消失,便可像正常人般随意行动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针灸方法,因为看上去,身上密密麻麻扎满针,的确可怕。但是,综合各种方法来说,它适合那些不喜欢运动,又不愿意每天吃减肥药的爱美女士,它的针直接指向肥胖细胞,即使有点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准妈妈不要试

    对肥胖人士来说,热量多也是导致肥胖的原因,因此针灸时可以把体内的热量唤发出来,肥胖者就会觉得没有了饥饿感,大多数人做过减肥针灸后对美味佳肴不怎么动心了,那是通过这种方法来抑制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肥胖者可以心甘情愿地放弃美食,不会再受诱惑的煎熬。

    温馨提示:其实针灸方法就是通过消耗体内的热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当然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针灸方法的,如果方法选择不得体可能会给身体带来麻烦,如果您是孕妈妈的话,就不要参与针灸的方法了,这样不但对自己的身体不好还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刘璟

相关文章